哩 缝 意

对于爱人,全是私心

春日行 矫情小摸鱼

关于我对我萌的cp的少年au的小感想摸鱼QAQ果然还是应该谈恋爱了再来写情情爱爱黏糊糊小甜饼啊!难怪我写感情线如此鬼畜,都是没谈恋爱的锅啊。

以下正文

值得庆幸的是,感情经验和年龄并不一定是捆绑出售。就像“酒有别肠”,想要体验也“不必长大”。有个小问题是,这样的情感经验的质量一般随缘。有点像比比多味豆。

   青少年时期,陷入爱河的步骤大多摆脱不了几个经典案例:凿沉友谊的小船,跳进去,或者省去登船,直接一跃而入。这其中最折磨人的环节,一种是这船眼看要沉,对方一手牵着你却还有一手堵着舱底。再有一种,你发现自己先人一步泡进水里,手脚抽筋了也还觉得暖洋洋。前者容易着急上火,后者容易失眠多梦。但又没有怒气可发。只等哪天忽然发现自己的镜像好像瘦了几斤,才敢在心里面盖章认定一样地骂两句,然后一阵恶寒。

   最怕什么?这种情况下什么不怕?怕冷怕热,怕胖怕瘦,怕早怕晚.怕远怕近.很惊人的是,又没有什么得不到回应的怨气.这种惊奇,对于之前由我独享的灵魂来说,几乎是个维纳斯的诞生级的奇迹.又有点像雨打梨花----不为别的,身心都可以为她歌唱:人们数不清她的屋顶有多少轮皎洁的明月,也数不清她的墙壁后那一千个灿烂的太阳-----她比喀布尔更能摇动心旌.

又想到王尔德的<夜莺与玫瑰>让有情人泣血,却点不醒年轻的选择性失明人士.一颗真心不仅选材真实,还能提供宅急送服务.唯一的问题是,用户不仅没有收货,还可能举报.好一些的,礼貌地回绝.最后这一单还是要压在保温箱下头.等待下一次夜宵页面被打开.

你的书包袋子快滑到手腕了,披肩发变成马尾了,又或者你长的智齿刚被拔掉现在只能捂着一边脸说话,都能在这双眼里找到奇怪的可爱之处.然而哪怕你除了脊背发凉以外并没有其他感觉,小鹿还是在横冲直撞.这种单方面的,长久不竭的喜悦,既是兴奋剂又是保鲜膜.支撑着眼睛的主人热切地思念你,同时又能在多年后保证你形象的鲜活.

年纪轻轻,本心尚且自私.给予家人的一点,爱好的一点,剩下的牵肠挂肚全在这姑娘身上.她今天如何,昨天如何,明天又要如何.哪怕拒绝呢,也不是很在意.至多从露出一点意思,变成藏在心里喜欢.倒也不是一辈子守她身后无怨无悔的意思,只是觉得,我喜欢这姑娘就是喜欢了,她不喜欢那我也没办法.至于”情到深处无怨尤”,这是一种我们也许懂,也许不懂的境界.有些人才根骨清奇,小小年纪参透这奥秘,这便是另一番奇遇了.如果一定要尝试这种危险举动,不妨思考一下:到底该恭喜你提前寻到心之所向,还是该大呼小叫地送你去拔箭头呢?

    “孤影月明应寂寞,问君何处是归途”也还不太适合雨打芭蕉的时候的恋情,”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.”就温馨了很多----虽然也略显沉闷.至于”还君明珠双泪垂,恨不相逢未嫁时”画风就更不合适了.倒是这句”两相思,两不知.”比较符合这种冒点傻气的希望.远比”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来得动人”.毕竟,在我眼里,什么也比不上你看我时眼里的小太阳.

  爱情!!!美好啊!!!单身狗酸了!!!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哩 缝 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